小學篇

我是誰?
2012-08-08

我 是 誰?

拔萃女小學  四年級  王樂汶

 

「王小丑」、「羚羊俠」、「小字典」……在校園的走廊裏,老是聽到別人對著我,叫這樣的怪名。哈哈哈,這些都是我的別名。我姓王,名樂汶。我除了是人類,還有另外的三個身份——「王小丑」、「羚羊俠」和「小字典」。讓我告訴你那另外三個身份的由來吧!

記得在新年期間,學校舉行了「小丑大賽」。我穿了一條睡裙,用了紙皮和兩條繩子來弄了一雙「自制拖鞋」,戴了一個彩色的「爆炸頭」假髮,令全體同學捧腹大笑起。因此,我有「王小丑」的別名了。

上個月,學校舉行了「校際陸運會」,我在跑步比賽中又奪得了冠軍;這已經是我連續第四年奪得冠軍了。因為羚羊跑得很快,所以同學便稱我做「羚羊俠」了。

這個學期初,老師委派我為「小老師」,給中文成績較差的小三同學輔導功課。由於那些同學看見我一有​​空便看書,而且我很快便能告訴他們每個字詞的意思,所以他們都稱我是「小字典」。

你認為我的別名有趣嗎?無論你喜歡用那種叫法,我都會回應你的。每次不同,都可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