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篇

獨一無二的神奇小兔
2013-05-16

獨一無二的神奇小兔

拔萃女小學 五年級 胡鎧潼

在我五歲的時候,開始養了一隻侏儒兔。牠的毛白雪雪的,有一對長長的耳朵,細小的身形,還有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,一個靈敏的鼻子和美麗的櫻桃小嘴,因為牠有柔軟和潔白的毛,我給牠起名為小白。

小白是隻會讀心術和說話的神奇兔子。當我不開心的時候,牠就會自動地跳到我身邊,不停地安慰我,並輕輕地說道:不要怕!要勇往直前啊!這時,我就會緊緊地抱着牠,每每這時,我的心就舒服多了。

有一次,我因為沒有交功課而被老師罰抄(我以後不會再遲交功課)五百遍。我頓時覺得自己成了個壓力煲,快要爆炸了。放學後,我回到家,衝進房門,把門用力地關上,那時,小白忽然跳到我旁邊,對我說:冷靜些吧!小白會支持你的!聽了牠的話,我的心情也慢慢地平復下來。

但不幸,小白在我四年級的時候,因為生病而離開了人間。小白可愛和懂得安慰人的樣子令我刻骨銘心,至今難忘。

我愛小白,相信,小白也愛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