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篇

我的手
2013-08-1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  的  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播道書院  小 四   陳洛萱

        嗨!我叫陳洛萱。我的個子不高,有一雙小而靈巧的手。你知道嗎?我的手用處可多啦!

   

        第一,和絕大多數人一樣,我的手可以用來寫字。你知道是誰教我第一次拿起筆來寫字的嗎?那當然是常常陪伴在我左右的媽媽!

 

        第二,我的手可以用來拿筷子吃飯。如果你是中國人,你應該也懂得使用筷子。可是,我左右手都會用筷子哦!厲害吧。

 

       第三,我的手會協助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。雖然,我並不是那麼喜歡做家務,有時間的話我寧願看看書。但是,我家有個主動幫媽媽做家務的弟弟。我可不想輸給他呢!所以我在空閒的時候,也會和弟弟一起做些簡單的家務,譬如:晾衣服,摺衣服等。

 

       第四,我的手會按摩。我和弟弟成立了按摩王有限公司。這間按摩公司是特別為親戚朋友而設立的。在他們有需要的時候,為他們提供免費服務。當然,公司的常客,就是我們的爸媽。

 

        至於第五,是我的一個小秘密。當我很緊張、很激動的時候,我就會忍不住掐自己的手指。雖然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好習慣,但就是不由自主。希望我以後遇到困難和挑戰的時候,可以多一點自信和鎮定,勇敢去面對。

 

       我真感謝上天給我一雙有用的手。也希望我的雙手能夠擁有其他更多更好的用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