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篇

同桌的她
2014-01-02

同桌的她

聖保祿學校(小學部) 六年級  周梓柔

 

         「我可以借用你的筆嗎?」我問我的同桌。

         「當然可以!」然後她就把整個筆袋交給我,說:「哪一支都可以用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同桌是不是很大方?只要你開口一問,她甚麼都會跟你分享。有一次我把整本數學格仔簿都用完了,但沒有錢買本新的。她剛好有一本全新的,看到我愁眉不展的樣子,便把簿子遞到我面前,說:「嗨,給你的。」我萬分感激心想:這同桌真不錯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她平時十分好動,最喜歡打籃球。她還是學校的籃球隊隊員呢!她活潑好動,絕不是呆在家裏等生銹的人。一有空,她就會到樓下的公園玩樂,有時還會踏自行車呢!而我呢,卻是覺得開着暖爐在家裏一邊看電視,一邊吃薯片較好。做運動這個嘛......別找我了!

          她的身手也不。猜猜她長大後想當甚麼?會計師?空姐?酒店服務員?哈哈,統統都錯了。她想當女警!這不能賴她看得太多「女警愛作戰」,她天生身手就十分敏捷,很適合當警察。有一天,我和她跟同學一起玩「結冰」。她不用七分鐘就把我們大概十個人全都「結了冰」,真是厲害

          如你到公園時不妨看看,是否能遇見一個比我矮一點,臉胖胖,梳着一把烏黑的短髮,戴着紫色長方形眼鏡的女孩。當你遇到她的時候,就知道她是我的同桌──鐘珀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