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篇

一天中最美的時刻
2017-10-09

一天中最美的時刻

軒尼詩道官立小學  五年級  陳煦正

 

  很多人都覺得一天中最美的時刻是看電視,是吃晚飯,或其他不同的場合。可是,我的最美的時刻,是一個你意想不到的時間點。你在這個時刻應該在黑漆漆的環境下躺,沒錯!那就是睡覺!

  睡覺,是在一天中最後的一個活動,也是最好的一個。你看完我的感受就會明白。

  當你在睡覺前,你可以盡情地休息,讓自己從疲勞中得到解放;當你在睡覺前,你可以好好地回想今天所發生過的所有事情;當你在睡覺前,你可以好好回憶一下這一天的一些快樂的事情,讓自己有一個好夢。

  當你在睡覺時,你可以在夢間自由地發揮創意,讓自己在睡覺時還有笑容;當你在睡覺時,你可以在溫暖的被子裏從黑暗中逃走,變為一個走向溫暖的人。

  當你在睡覺後,你的身體會充滿正能量,可以戰勝昨天的可能不開心的自己;當你在睡覺後,就意味新的一天來了,你又向人生走前了一大步。

  

 

老師評語:

    文章有創意,構思很巧妙。

    你每天睡覺時,是最美的時刻。作者寫了“睡覺前”、“睡覺時”、“睡覺後”分別感悟到的美,令讀者有一種心靈的享受。

   文章層次清楚,語言順暢、生動,結尾將文章主旨彰顯出來,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