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篇

我真想到天上去飛
2018-04-11

我真想到天上去飛

嘉諾撒聖心學校 六年級 蕭永悅

  啊,如果我能到天上去飛,那該多好啊!

  想想看,如果我可以到天上去飛,就可以到一些平日或假期裏不可能去到的地方唷,像北極,南極等。同時又不用花錢買飛機票,真是一舉兩得。如果我具有能飛的本領,我就能衝破種種障礙,登上珠穆朗瑪峰,看看上面的雪山美景;我就能跨越大西洋,飛到南美洲的亞馬遜熱帶雨林,看看雨林裏還沒被發現的新物種;我就能去大雪紛飛的北極,看看神秘又絢麗的北極光。

  如果我可以到天上去飛,也會減少上學,上班遲到的機會。因為天上不會堵車,不用擔心因堵車而遲到的問題;也就不用太早起床,太早出門,還可以省下車費呢!

  如果我可以到天上去飛,就可以避開很多危險,例如,在地震,或海嘯發生時,我就立刻飛到空中去。那樣,就不會傷害到自己。雖然是威力強大的自然災害,對自己卻沒有威險,那是多好啊!

  到天上飛,有很多好處,可以到世界各地,可以減少遲到的機會,可以安全脱离危險。真好!

  此刻,如果你讓我許一個願,我一定會答:希望自己能具有到天上飛翔的本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