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篇

假如我是香港特首
2012-02-2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 如 我 是 香 港 特 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喇沙小學  (四年級) 曾綽賢

    不算是白日夢,但確實是突發奇想,我竟然問了自己這樣一個問號:假如,假如我是香港特別行政區首長,我會怎樣?
    ──假如我是香港特首,我會改善民生。我不會讓香港再有窮人。我要讓人人都有個溫暖的家庭,沒有人會在天橋底下睡覺。我也會創造更多就業機會給香港的年輕人,讓我們香港的青年人有事做,讓我們香港的老人家安享晚年。
    ──假如我是香港特首,我會想辦法讓香港的旅遊業發展得更好,讓更多外國人熱愛我們香港這個家。我會加強宣傳關於香港的旅遊景點:如香港迪士尼樂園、海洋公園、濕地公園 ……
    ──假如我是香港特首,我還會撥錢去建更方便的交通設施。到時,香港有形形色色的交通工具,有快的,有慢的,有便宜的,還有昂貴的。地鐵通往香港十八個區,所有著名大廈都能停直升飛機……總之,四通八達,你想去那裏就可去那裏,十分方便。
    ──假如我是香港特首,我還想解決香港的……
    但是,但是我現在年紀還小,暫時不去想了,還是先把書讀好再說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