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篇

寫給老師的信:感謝老師的栽培
2012-02-2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寫給老師的信:感謝老師的栽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徳國瑞士國際學校   六年級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姚 霆 晞
  

親愛的李老師:
    您好!
    您一定感到十分意外吧!我忽然寫信給您。在我即將離開母校之際,我想對我最敬愛的李老師說:“您辛苦了!您是我們的好老師。”
    自從六年級,您來到我們班之後,班上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在您的倡議下,我們成立了班級圖書角,豐富了同學們的課餘生活;在您的指導下,我們辦起了自已的報紙——班級週報,培養了同學們收集資料的能力;在您的鼓勵下,我們的成績一直進步,增強了同學們的自信心;在您的組織下,我們班舉行了豐富多彩的競賽活動,樹立了同學們強烈的競爭意識…… 我們團結一致,將一張張獎狀領了回來。我深深地知道,一次一次的榮譽,都凝聚著您的汗水和心血。
    每當我看到您為我們批改小山似的作業時,我想對您說:“老師,您要注意身體呀!”每當我看到您為我們的學習傷神時,我想對您說: “老師,我們會努力的,不會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!”
    李老師,您滿腔的愛,如同在我心中盛開了一朵火紅燦爛的玫瑰。是您,開啟了我們智慧的大門,讓我們在知識的殿堂裡徜徉;是您,揚起了我們理想的風帆,讓我們在生活的海洋裡遨遊。
    李老師,今天我想借著這封信,讓我再向您說一聲:“李老師,您辛苦了!我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的栽培。”離開母校以後,我會經常回來看你的。

            在此學生祝您

身體健康!萬事如意!

                     您的學生:霆晞
                  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