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篇

聰明的大象
2012-12-03

聰 明 的 大 象

弘立書院  五年級  龔逸恩

       大象是陸地上最巨大的動物。他們有粗壯的腿和扇子似的耳朵。雖然牠們很壯實,給人感覺龐大有力;但牠們也有可愛的小眼睛

       大象長長的鼻子就像我們的小手一樣,做很多事都會用得上。他們用鼻子來洗澡,拿東西,跟別人接觸等。大象粗粗的大腿走起路來,發出沉重的聲音。站在牠們旁邊,感覺像是在一場五級地震中,很有威力。

       大家一看到巨型大象可能會有點害怕。其實,大象是一種又善良又聰明的動物。如果你不傷害牠們,牠們也不會傷害你。

       前年,我去了泰國一家大象學校。那裏是大象的天堂。一些泰國導師會教大象畫畫,踢球,推樹幹等。這種動物一點都不是大家稱的“笨”,牠們既聰慧又靈敏。們很快就學會各種各樣的活動。

       在表演中,每一只大象都表現很出色。他們畫的畫比我的還要美麗。我感到很神奇。一根粗壯笨重的鼻子,竟然能控制細小的毛筆,把一幅漂亮的畫畫出來。精彩的足球比賽更是驚人,誰會想到那粗腿可以準確地把球踢進“龍門”!

我騎過大象,還跟牠們洗過澡。我很高興已經成爲了大象的好朋友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