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篇

最有趣的老師
2013-11-03

最有趣的老師

 

聖保祿學校 (小學部) 小六 劉穎彤

 

「哈哈哈!」一陣震耳欲聾的笑聲又從我們六甲班傳出來了!為甚麼?當然是因為我們的班主任何老師,全校最有趣、最幽默的老師在上課啦!

     記得有一次,一隻大黃蜂飛進了我們的班房,所有同學都驚惶失措。何老師不但十分鎮定,還開起了玩笑,對著那隻蜜蜂說:「朋友,這裏沒有蜜糖的,你遲一點到我家找我吧,那裏有很多蜜糖,去吧。」誰知,蜜蜂真的很聽話,飛走了。何老師還對大家説,自己是蜜蜂的「死黨亅呢何老師的話令我們哄堂大笑。

     還有一次,一位同學忘了帶課本,何老師竟然說: 「怎麼了?是不是一隻小兔子走進了你的書包,叼走了你的書呢?」我們再一次捧腹大笑。

     當然,何老師也有發怒的時候, 但仍離不開幽默本色。有一次,一位頑皮的同學又搗蛋了,何老師被氣得怒髮衝冠,大罵了一頓。後來,何老師平靜下來, 說:「幸好我沒有戴帽子,不,我怒髮衝冠的時候,帽子都要衝上天花板了。」課室頓時由鴉雀無聲變得充滿笑聲。

     只要何老師一日還在世,周圍「哈哈哈」的笑聲是永遠不會消失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