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篇

遊澳門
2014-01-17

遊 澳 門

拔萃女小學 六年級 方善珩

     上個星期五,晴空萬里,我全級同學以及三位老師一起到澳門進行了一日遊,玩得十分開心。

    到達澳門後,首先,當地的導遊帶領我們乘坐巴士去參觀大三巴

    一下車,我立刻被眼前宏偉的景象吸引住了:大三巴非常高,頂端有一個大十字架,下方有四個希臘古神,最下方中央還有一道門,煞是美麗壯觀!導遊說,大三巴原本是一座教堂,但後來因為火災,只剩下前面這一部分。我心中不禁低頭歎息,為這座美麗的教堂倒塌而感到惋惜。

    下一站,導遊便帶我們去澳門觀光塔觀光。澳門觀光塔澳門最高的建築物,我們上到了第五十八層。從高處眺望,隔着玻璃,我可以看到全澳門的所有地方。觀光塔上的地板有些地方是透明的玻璃,站在玻璃上,我有一種站在雲霄上的感覺,暢快極了!

    最後一站,我們去了澳門鉅記餅家買手信。在那裏,我購買了很多盒澳門特產的杏仁餅,並去參觀了鉅記博物館,獲益良多,滿載而歸。

  今次澳門一日遊,真令我大開眼界!如果有機會,我真希望可以再去一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