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篇

和 小 學 說 再 見
2023-05-23

和 小 學 說 再 見

 蘇浙小學  六年級  朱哲霆

       我現在已是六年級了!還有幾個月我便要升中學了。雖然我很期待,但也十分不捨。

       此刻,我躺在床上,回憶起我和一些朋友的相處時光。記得有一次,我和我的好朋友張方霆因一點小事而吵架,大家都悶悶不樂的。終於,我在幾天後向他道歉,他向我說:「我原諒你啦!」希望我們把不開心的事忘記,也祝我們的友誼永不消失!」他的話,令我感動了。這,便是我的友誼!

       想起我的班主任老師,她天天都不停地教着我,對我也是特別關照。她總是說:「我對你特別注重,因為你有能力,你卻又不去努力,這不好啊,老師都很喜歡你呀!」畢業時,老師我們說:「老師終有一天會老,但當我看到你們可愛的樣子,心就會變得很年輕。」聽着她的話,我被感動了,這,是我的老師!

        此刻,我又想到我們亂七八糟的課室,回想起我們玩得開心時,興奮時的情境。即將離開此處的我,對此感到非常不捨,這,是我的課室。

        又想起學校的運動場……這讓我想起我們打籃球的情境;想着音樂室,讓我想起我們唱歌開心的情境;想起學校禮堂,讓我想起我們全班接力賽的情境;想着在一年級時每天乘坐的校車,讓我回想我們在校車上玩閙的情境……這,都是我的校園生活呀……

       唉!時間走得真快。 我的校園,我的小學,我要和你們說「再見」了……